close
夠了吧?

可以不要在逼我好了嗎?

不是我不去做,

是妳們不願去了解我背後的努力...

不要因為看到表面的東西,

而總是責怪我。





不是我不願意把理由說出來,

而是因為妳們是長輩的份上,

我才不說出來......

不然以妳們的個性,

我說出來也是沒用的 ,

不是嗎?





反正所有事的觀點都是妳們在看的,

就算我說再多,

妳們還是認為妳們永遠是對的,

我不管做了什麼,

永遠都是錯ˋ永遠都是爛

這樣妳們滿意了吧?












拜託,

不要再當自私的人,

總有一天,

妳們會後悔的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g-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